巴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3-03-28 15:51:59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3月21日-23日,四川省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带队来金考察科技及企业创新等工作。

郭红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兰溪市万舟控股有限公司、婺城区零跑汽车智能制造基地、东阳横店东磁未来工厂等地科技及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巴中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表示,近年来,金华坚持科技创新“首位战略”,打好重大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核心技术攻关、数字化改革“四大攻坚战”,出台了以加快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一系列政策举措,全市创新环境持续优化,创新活力持续迸发,创新成果持续显现,先后跻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行列,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特别是科技型企业作为创新主体,创新能力逐步增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再创历史新高,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步,将把金华市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巴中,监督、推动巴中市政府、企业进一步加强与金华的学习交流,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教科文卫工委   吕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