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玉芳带队调研教科文卫领域政府投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日期:2023-03-28 08:23:19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玉芳带队开展教科文卫领域政府投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中,姜玉芳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心医院金义院区的建设及装修情况,并现场了解新院区规划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市区卫生领域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规划布局情况和各院区项目规划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姜玉芳指出,正值我市推进浙江中西部医疗中心建设之际,金华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规划基于金义都市区发展需要、省医疗机构设置“十四五”规划对千人床位数要求、当前投资拉动等背景,围绕金华市健康服务规划总体部署,将承担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金华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使命,辐射服务金华及周边地区,对于均衡区域资源、满足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具有较大意义。下一步,要与金华市国土空间规划、金义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有机衔接,深入论证项目规划布局合理性,科学确定建设规模,进一步处理好长远谋划和当前需求关系,做到统筹推进。

(教科文卫工委  吕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