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13 11:11:51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字号:        

(2023年2月11日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叶向阳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聚焦聚力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找准法院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定位坐标,全方位优化服务、全领域提升效能、全系统突破争先,在保障三个“一号工程”实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坚定捍卫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为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提供坚强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