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13 11:09:43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字号:        

(2023年2月11日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玲玲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聚焦聚力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全力助推实施三个“一号工程”、落实高质量赶超发展“八大行动”,放大制度优势,发挥职能作用,以更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强担当助力赶超崛起,以更大格局助推法治金华,以更实创举发挥主体作用,以更优形象展现人大风貌,为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