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13 10:10:58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字号:        

(2023年2月11日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邢志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二次、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按照“放大格局、勇闯新路、突破瓶颈、再开新局”要求,聚焦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细化落实高质量赶超发展“八大行动”,经济拼稳进、开放提能级、创新增动能、改革添活力、共富暖民心,着力推动经济社会突围发展,为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金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突破、实干争先,为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