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日期:2022-02-08 15:05:14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ZJGC00-2021-0007

 

金华市人民政府文件

 

金政发〔202126

                                                        

 

金华市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为保障劳动者基本生活和合法权益,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浙政发202122号)精神,市政府决定:从202181日起,将我市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2070元、1840元两档,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20元、18元两档。金华市区、东阳市、义乌市、永康市范围内执行最低月工资标准为207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为20兰溪市、浦江县、武义县、磐安县范围内执行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84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为18元。

本通知发布后,《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金政发〔201753号)同时废止。

 

 

       金华市人民政府

20211020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