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环保工委等赴永康武义物业管理立法调研

日期:2021-07-30 12:52:39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7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法工委及市司法局、建设局等有关负责人,赴永康、武义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就《金华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向当地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及部分人大代表等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根据不同专业背景、不同社会角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业主委员会职责、物业服务管理、物管经费收缴、法律责任等具体问题,对《金华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物业管理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物业管理立法社会普遍关注,座谈会上的热烈气氛,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物业管理立法的高度关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规范物业管理的殷切期望。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积极吸纳合理建议,认真做好常委会审议准备工作,努力使之成为具有金华辨识度、务实管用的地方性法规。

(城建环保工委  代洪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