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30 14:21:37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6月27日上午,浦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会议强调,人大作为政治机关和地方权力机关,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吃透精神、领会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坚持全面系统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多种形式专题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更好的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学用结合,迅速掀起人大系统宣传宣讲热潮,把省党代会精神宣贯与“争当三员 共富同行”“千名代表进千企 四级人大助攻坚”主题活动相结合,与乡镇(街道)人大每月一活动相结合,与人大代表的日常履职相结合,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汇聚党心民意的强大合力。三要拉高标杆,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人大工作。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不断创新和改进人大工作方式方法,打好监督组合拳,持续深化两个主题活动,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高标准开展“四个机关”建设,着力提升人大工作实效。

(浦江县人大办 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