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本级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决议

日期:2022-04-25 18:48:23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2022年4月1日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通过)

 

2022年3月31日,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新宇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金华市本级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投资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根据《金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办法》的规定,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本级2022年拟新建的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逐个进行了表决。根据表决结果,会议同意《关于金华市本级2022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投资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决定批准实施金华市九峰水厂及配套输水管道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3.27亿元)、浙江省建德至金华公路增设曹宅互通工程(总投资估算约3.74亿元)、金华市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09亿元)、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10亿元)、金华市儿童福利院迁建工程(总投资估算约6704万元)。请市政府认真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