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2-03-11 10:27:58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3月1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副主任陶国兴、王丁路、周剑敏、陈志身、董巧娟、楼东江、姜玉芳及秘书长周丽水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吴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伟亚,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旭斌,市检察院检察长钟瑞友,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经表决,任命叶文卫为金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批准任命李良才为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柏洪为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洪峰为兰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晓鸣为东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新为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东泳为永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翁寒屏为浦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为武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亮为磐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陈玲玲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召开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陈玲玲指出,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此次大会对推动我市“扛旗争先、崛起浙中”,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务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积极稳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办公室  肖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