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2-02-28 15:01:55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金华市第八届委员会、中共金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凌志峰主持闭幕式 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金华市第八届委员会、中共金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2月26日下午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新征程的号角业已吹响,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五个崛起”“五大战略”“争当八个示范”,扛旗争先、崛起浙中,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而努力奋斗!

凌志峰主持闭幕式。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凌志峰、邢志宏、陈玲玲、宋志恒、蔡永波、王振勇、吕伟强、张伟亚、祝伦根、王尧祥、王健、张新宇、吴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曾担任过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职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外领导,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厅级省、部属单位和金华军分区的代表。

下午4时30分,凌志峰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通过七届市委报告和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凌志峰同志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新坐标、新使命、新要求,确定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战略举措。大会经过充分的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实现党的意志和民主意愿的高度统一。大会开得很成功,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是推进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新征程中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鼓劲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共谋新篇的大会。

凌志峰说,大会闭幕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第一时间把这次会议精神宣传好、诠释好、贯彻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金华市第八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想明白、坚决干,以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振奋精神干,把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那股劲和气提起来,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真正让勇于竞争、敢于胜利成为八婺大地上最鲜明的标识、最激扬的强音。要带头带领干,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作表率,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带头扑上去,基层代表要带头冲在“一线”、干在“火”线,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争一流。要开拓创新干,始终保持善于变革、敢于创新的锐气和闯劲,破除一切制约高质量发展的观念壁垒、制度障碍、路径依赖,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创新实现发展大跃升。要量化闭环干,细化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健全完善“五方案五机制”等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凝心聚力干,始终坚持全市“一盘棋”,进一步找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协同发力、优势互补,凝聚起八婺同心共建的强大合力,以各领域各条线的“水涨船高”,支撑起金华整体的赶超争先。


(来源  金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