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22-12-26 11:05:0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字号:        

金华市婺城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王建中为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东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周银相、童康为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义乌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朱重烈、傅晓辉为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永康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吴建表为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武义县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何峰为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金华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建中周银相、童康、朱重烈、傅晓辉、吴建表何峰的代表资格有效。

金华市婺城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张旭辉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兰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分别决定接受张群环、徐燕君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东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接受王萍柳尊科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义乌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科、王强、吴厚军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永康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蒋震雷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武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吕霞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旭辉张群环、徐燕君、王萍柳尊科、王科、王强、吴厚军、蒋震雷、吕霞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有关规定,吴厚军辞去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职务后,其担任的金华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金华市婺城区选举产生的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吴雨澄、由义乌市选举产生的金华市第届人大代表凌志峰调离金华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雨澄、凌志峰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至目前,金华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2名。

特此公告。

 


金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