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胜赴市国家安全局调研

日期:2022-11-24 17:30:25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金文胜副主任带队赴市国家安全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副秘书长,法工委、监察司法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参观了市国家安全局局史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国家安全局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

金文胜指出,近年来,市国家安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基本方略,始终对党忠诚、勇于承担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为金华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一要在践行国家安全观上见示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自觉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助力金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中显担当。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大局,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社会稳定上积极作为,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三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继续走前列。围绕特殊工作环境和任务,在依法行政方面,实现四个效果的统一。强化能力建设,锻造过硬铁军,扎实开展实战练兵、专业培训,强化从严治警,加强组织保障,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精干内行”的高素质国家安全队伍。


(监察司法工委  张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