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人大召开基层单元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0-24 17:40:14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近日,浦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单元建设推进会。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交流汇报了数字化改革和基层单元建设情况。

会议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一是全力做好省市试点任务工作,迭代升级白马“民情e站”,打造基层单元建设的浦江样板,加快“金司评”应用场景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市试点任务。二是全力做好基层单元建设工作,把基层单元建设作为数字化改革的重中之重来抓,及时完善数据驾驶舱基本信息,同时积极谋划,建出品牌、亮出特色。三是全力做好晾晒数据录入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广泛发动、加强培训,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常态化、习惯性做好应用系统的日常数据录入工作。四是全力做好沟通对接,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试点项目,询问请教技术问题,总结报送理论成果和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应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五是全力形成更多理论制度成果,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好的理论成果和制度做法。

(浦江县人大办  潘斐斐 、楼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