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金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凌志峰为团长

日期:2022-01-18 17:46:54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1月16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金华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一致推选市委书记凌志峰为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陈玲玲、邢志宏、黄锦朝、吴燕、陶国兴为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听取《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草案)》相关情况介绍。

凌志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深入推进的一年。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团结和动员全省人民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行权,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开好省人代会的重大政治任务上来,确保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本着对浙江发展和事业负责的态度,把审议过程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审议好各项重要议题,通过人大法定程序将党的主张转化为国家意志和人民行动自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从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角度,结合金华具体实际,把事关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和医疗、文化、教育等群众最关心最盼望的心声反映上来,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大会的高质量召开作出贡献,助力金华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依法做好选举。

凌志峰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严守大会“七不准”纪律,严谨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会议圆满进行。

会上,杜新阳、黄婷婷作为优秀履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金华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