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本级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日期:2021-09-07 16:58:42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2021年8月31日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规定,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李俊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市和市本级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卢文浩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经过审查,并根据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同意李俊局长所作的财政决算报告和卢文浩局长所作的审计报告,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市本级2020年财政决算。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