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2-26 15:51:22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字号:        

(2021年2月25日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陈玲玲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市委历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按照“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工作总要求,注重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强化“数字赋能、拼搏争先”工作导向,紧扣“九市建设”重点任务,助力“四攻坚四争先”行动,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力依法履职、聚合代表力量,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五大作用”,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开好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