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2-26 15:23:1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2021年2月25日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邢志宏代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和2020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强化“数字赋能、拼搏争先”工作导向,紧扣“高质量、现代化、先行市”三个关键词,在“九市建设”上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