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28 15:59:41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12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主持会议,副主任陶国兴、王丁路、周剑敏、董巧娟、楼东江、姜玉芳及秘书长周丽水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副市长张新宇,市中级法院院长汤海庆,市检察院检察长钟瑞友,市监委副主任王宽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金华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2021年度全市和市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金华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关于《金华双龙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关于《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决议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创新首位战略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决议落实情况、关于科技创新专题询问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及时完成粮食安全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以及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市政府、市中院、市检察院分别提请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人员作任前表态发言。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人,调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研究室  吕丽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