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婺城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

日期:2021-12-23 17:04:03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凌志峰邢志宏陈玲玲宋志恒蔡永波参加

12月22日上午11时,市领导凌志峰、邢志宏、陈玲玲、宋志恒、蔡永波等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三江街道第五选区寺前皇社区投票站,参加婺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寺前皇社区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为确保广大选民安全有序参加投票,寺前皇社区投票站将投票时段设定为12月22日上午6时至11时30分。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投票站引导选民分时段错峰投票,投票现场还设置了测温查码处、临时隔离区。

市委书记凌志峰来到投票站,主动亮码测温,与投票站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随后,他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市委副书记蔡永波和其他市领导也依次完成投票。

据悉,此次换届选举,金华市登记选民431万余人,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约9000名。


(来源:金华发布)